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院长袖诗社参加越州诗社2018金秋诗会


2018年11月05日 18:40  点击:[]



1021日上午九点,我校人文学院学生社团长袖诗社在金坚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绍兴市越州诗社举办的2018金秋诗会,众多诗歌爱好者齐聚沈园双桂堂,共品月桂芬芳。

诗会伊始,由我校人文学院长袖诗社社员黄紫尖、王叶、胡佳云、冯金凤等同学带来了汉舞礼仪之邦,展现了华夏之美。随后,在主持人金林伟先生的致词下,鲁云信老师登台介绍自己的新作《问星楼诗选》,其他诗友也纷纷登台展示作品,吟唱诗句,共参精萃。

在诗会过程中,长袖诗社社员黄紫尖、王叶等同学有幸代表我校为诗友分别带来《定风波》与《浣溪沙》的朗诵,一展我校风采。诗会现场还进行了书画创作展示,欣赏名家之作,提高审美水平。最后由市文联黄锡云副主席讲话,为我们具体地讲解了诗歌的创作方法以及书画鉴赏理论。

本次诗歌盛宴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后大家宣纸留香,洽谈欢愉。在我校人文学院长袖诗社指导老师金坚强先生的引荐下,社员们结识了润中、鲁云信等创作大家,诗友们便热烈而激情地进行了诗歌交流活动。探幽访古,沈园雅聚,本次诗会注重传承诗词文化,诗社社员表示受益匪浅,十分期待下次雅集。

 



上一条:中秋阳明齐聚首,为大剧演出冲刺
下一条:小鲜肉们,准备好了吗?——记人文精品活动宣传(一)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