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小鲜肉们,准备好了吗?——记人文精品活动宣传(一)


2015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9月15日晚,人文学院辩论队和今天剧社在南山综合楼A108进行招新宣传。全院大一新生到场,展现极高的热情。

不服来辩,挑战自己

人文辩论队实力超群,在全校竞赛中都稳居前三。2014级新生赛最佳辩手何诗芮担任中文151的领队,在宣传中她表示辩论是好玩、轻松的竞技游戏,在辩论中的智商碾压、逻辑碾压可以让你引发思考、增长见识,在辩论中很好地体现了语言艺术、逻辑分析和思辨能力。中文152的领队严日表示人文辩论的氛围是轻松的,在辩论中的团体合作让辩手们建立深厚友谊。同时,中文153的领队陈微、汉师151的领队俞佳辉、汉师152的领队王帅帅和孙露梅也到场进行宣传。

今天剧社,梦想起飞

人文学院今天剧社自2009年4月成立以来,举得了惊人的成绩。今天剧社将一部部经典话剧和先锋剧搬上舞台,《雷雨》、《恋爱的犀牛》、《北京人》、、《暗恋桃花源》等剧目先后成功演出,每一位社员都精益求精,不浪费观众的一分一秒。在每位社员的努力下,今天剧社于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社团”,同时它还弥补了绍兴现代艺术的空白。前任社长潘青青和现任社长求旭丽都到场宣传,社团分为宣传部、编导部、制作部,不管台前幕后,都需要社员们的努力和付出。今天剧社,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相信我们,我们帮你实现梦想!



上一条:我院长袖诗社参加越州诗社2018金秋诗会
下一条:今天剧社简介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