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榜样学习与交流——先进党员事迹交流会


2011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11月21日晚上6:20,由人文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的先进党员事迹交流会在文科楼310教室举行。组织部邀请了来自汉语言091班的党小组组长施悦婷,来自汉语言092班的党小组组长何宇芳绮,来自汉语言083班的党支部书记吴俊洁以及来自对外汉语081班的党支部书记李婷婷来担任此次党章学习小组课程的嘉宾。同时,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报名党章学习小组的同学及预备党员。

交流会一开始,主持人林巧做了简短的说明,并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事迹交流”和“学员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嘉宾施悦婷与众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并针对大一新生关心的期末考试和考证考级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接下来,嘉宾何宇芳绮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大一同学要学会成熟与勤奋,即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自我调节,不挂科不旷课,克服自身惰性。随后,嘉宾吴俊洁也向大家传授了许多学习经验,并仔细地讲述了入党流程和其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思想汇报的写作规范。最后一位发言嘉宾是来自对外081班的李婷婷,她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学员们带来了许多启发与建议。面对入党,李婷婷倡导大家要有纯正的动机,坚定的信念。

嘉宾发言结束后,交流会进行到提问环节,学员们就学习、工作、专业、恋爱及兴趣爱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并都得到了嘉宾的耐心解答。

交流会过程中,许多学员都听得十分仔细,并认真记录,踊跃提问。在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后,本次先进党员事迹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也都增长了见识,获益匪浅。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计划
下一条:加强建设 重在“创新”——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