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加强建设 重在“创新”——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1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10月13日晚6:00,人文学院党支部在人文学院教室休息室召开了关于“全面管理学生党支部,建设创新型党支部”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封国强老师,组织员任吉老师,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以及大一大二的各班团支书。

会议围绕《关于加强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意见》,根据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就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展开了讨论。任吉老师首先就文件作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如何科学合理建设学生党支部、明确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以及建立健全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制度等,并且强调建设创新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封国强书记又着重讲述了关于如何建设创新式党支部的诸多需要学生关注的地方。他指出,思想建设是重中之重,每个学生党支部的成员都应该关心各自班级的同学的思想状态,全面开展思想方面的工作,仔细梳理工作脉络,全面贯彻学院党支部建设宗旨,以便树立良好的学生党支部形象。

最后,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以“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和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榜样学习与交流——先进党员事迹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交流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