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人民的选择,永远的方向——记人文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讲


2016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



"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汪晓华老师对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这样讲。11月23日18:30,人文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讲”早日站在党旗下”在南山12-203正式开讲。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由人文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汪晓华老师主讲。

汪晓华老师从近期入党的难度入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随后汪晓华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紧接着,汪晓华老师从自身经历作引,为同学们总结出了目前阶段需要注意的几点建议。

后汪晓华老师以一个视频结束今天的课,视频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示了党一路建设的艰辛苦难。希望通过此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薪火行动之重阳慰问
下一条:绍学院党组〔2015〕30号 关于组建2015学年学生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