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爱心家教”传递温暖


2014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近期,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家教”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后勤员工的子女提供义务家教。

在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跑遍了整个校园,联系了学校的清洁阿姨、食堂阿姨、宿管人员等几十人,确定了需要辅导的对象。他们还逐个询问了后勤员工子女们的薄弱科目,采取“爱心结对”的方式,定期提供辅导。在此基础上,党员志愿者们还将根据自己的特长,开设国学、书法、钢琴等兴趣爱好课程,进一步增加课程的吸引力。“爱心家教”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温暖。对于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河西宿管阿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说道:“儿子刚读初三,每个星期请家教的开销很大,现在有了爱心家教,家庭压力减轻了,效果也一样好。”

“爱心家教”是人文学院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措之一。自2012年以来,学院先后与青藤社区等7个社区结对,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美化社区活动,为社区清除小广告。学院联系了绍兴市福利院,不定期组织学生党员赴福利院当义工。本学期起,学生党支部又组织了“爱心家教”活动,并计划把活动推向社区,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院承办党委党校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演讲比赛
下一条:党员志愿队社区服务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