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我院承办党委党校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演讲比赛


2014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2月4日晚,由党委党校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演讲比赛在铁城科技馆如期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钱水祥老师,组织部副部长王嫣老师,人事处副处长封国强老师,学工部部长梁瑜老师以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红老师。

这次比赛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展开,选手们围绕主题尽情畅谈自己对价值观和“中国梦”的感想。由“自身梦”延伸到“少年梦”,再触及到“中国梦”,抒发了他们内心深处真挚的感慨,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其中来自数理信息学院骆彦龙关于“绍大梦”的幽默谈吐、来自元培学院戚歆如对“中国梦”的雄心志向以及来自人文学院吴雅纯有关“支教梦”的理想抱负都引起同学们的欢呼。选手演讲结束后,王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提出“自身价值的实现”等观点。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我院吴雅纯凭借出色的演讲获得了第一名。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爱心家教”传递温暖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