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党员志愿队社区服务


2014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4月26日上午,我院汉语言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9名党员就早早起床,前往罗门社区展开了社区清扫工作。周末一大早,她们就准备好了清扫工具:笤帚、抹布,来到了社区自己负责的清扫区域。

在整个活动中,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她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片树叶,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快速而有序地进行清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楼道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民,维护社区环境整洁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而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做好表率带头参加社区服务。人文学院党员进社区做义工的活动已经形成长效机制,这项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



上一条:“爱心家教”传递温暖
下一条:学生党员社区做义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