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生党员社区做义工


2013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汉语言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在河东鲁迅像前集合后,由支部书记陆颖、毛静萍同学带领,徒步至青藤社区开展社区美化环境活动。

大家先从青藤苑小区开始清理。小区环境较好,但大家还是仔细捡起那些被忽略的垃圾,擦除墙壁上的小广告。接着,党员们来到大路上清扫人行道。由于落叶较多,清扫时间相对拉长了不少。汉语言101班的凌威同学为提高效率借了一把大扫把利落地把落叶扫成一堆,这样其他党员们则只需把堆成一堆的落叶装袋清理即可。很快,落叶清扫干净,人行道、机动车道显得愈加宽敞。受党员们的影响,有一位七八岁的小妹妹也主动加入活动,很认真地跟随党员们劳动。

汉语言第三党支部的10名党员则是来到了塔山社区,他们的志愿服务内容是进行楼道清扫工作。

党员们被分为两个组,大家都拿起了扫帚尽力地扫着,清扫了楼道内卫生,铲除了小广告,并对楼道里的纸片和杂物进行了清捡,对周围的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她们不分你我,在欢笑中积极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后的楼道、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的老爷爷、老奶奶看见同学们都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

学生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学院党总支通过新媒体教育、知识竞赛、主题报告、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体系。



上一条:党员志愿队社区服务
下一条: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