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清明祭扫悼念先烈


2017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月29日下午14点30分,人文学院分党委、人文学院党员之家、人文学院团学联,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前往府山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仪式。此次祭扫旨在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各位同学秉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

致辞

默哀

天气晴好,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墓碑在阳光之下熠熠生辉,全体成员手持菊花,列队整齐地面对烈士墓碑,安静地聆听人文党员之家总主任余婕的致辞,表达自己的哀思与对革命烈士的崇敬,激励各位同学向革命先烈学习。随后,在分团委副书记胡颖青的带领下,同学们默哀三分钟,集体低头哀思,以表敬意。在短暂而又庄严的默哀之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寄托感恩之情,让它陪伴在革命烈士左右。革命英魂永伴花香,永垂不朽。最后,各位同学与林岳斌学长谈论着离开府山烈士陵园。



上一条:“勇立潮头话担当”绍兴文理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人文学院获奖情况
下一条:国教or文创——16级专业分流进行时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