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勇立潮头话担当”绍兴文理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人文学院获奖情况


2017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勇立潮头话担当”微型党课比赛结束了,人文学院的选手都表现很出色。经过选拔,我们人文学院的王帅帅获得了一等奖,王雅珍获得了三等奖。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风采。

微党课时间虽短,但是能学到的东西很多。自己上了微党课之后,觉得自己离党又近了一步。这次党课的主题是“担当”,很多人讲的是一些大人物的担当,但是我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许自己的亲身经历更能够感动学生。一个人的担当过于微弱,只有聚集大家的担当,才能迎接更好的绍大!

——王帅帅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讲党课吧。选手们都很厉害,讲稿和ppt都很精彩。从其他选手那里学到不少东西。这次现场的总体表现给自己打个及格分吧~特别突出的感受就是觉得下面观众特别认真听讲的感觉特别好,铁城四百人的座位几乎坐满了,而且都很专注,给我的感觉特别愉快,就不是很紧张了。最后周一农教授的点评特别精彩,既幽默又到位。也辛苦所有指导老师和组织的工作人员了~

——王雅珍



上一条:我院荣获“浙江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人文学院清明祭扫悼念先烈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