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团委增聘组织部副...
关于开展“修德求真”校训大讨...
关于人文学院2014届团学联干部...
人文学院关于表彰“特立宙奖学...
关于举办“特立宙”杯动画剧本...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领悟十八大精神,构建文明和谐学院”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3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人文学院分团委〔2013〕4号

关于开展“领悟十八大精神,构建文明和谐学院”系列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主题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国家的长远发展,我们的成长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时事政治,自觉加强对党的认识,领悟党的旗帜方向,了解国家基本形势,进而理论联系实际,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继续努力。

二、参加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及实施

(一)“我心中的十八大”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1.参赛作品要求:(1)与十八大内容相关,体现十八大精神;(2)体裁不限,作品须为原创、未经发表,字数不限;(3)征文电子稿格式要求: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学生姓名+短号”(纸质稿需在标题下行注明学生班级、姓名、短号)。

2.上报方式:请于4月15日前将参赛作品及汇总表上交到文科楼409办公室。

3.表彰奖励:对征文进行统一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予以表彰奖励。

4.负责部门:办公室

(二)“我心中的十八大”主题演讲比赛

1.参赛要求 :语言流利,表达清晰,能够体现大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题目自拟。

2.报名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下午4:00,同时将演讲稿交给辅导员老师审核。

3.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予以表彰奖励。

4.负责部门:组织部

(三)“我心中的十八大”主题书画大赛

1.参赛作品要求:书法,绘画,表现形式不限,篇幅不限;

2.上报方式:请各班团支书于4月15日前将本班参赛作品及汇总表上交文科楼409办公室;

3.表彰奖励:对书画作品进行统一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表彰奖励并集中展览。

4. 负责部门:宣传部。

共青团人文学院委员会

2013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特立宙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人文学院评选文明寝室活动的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邮编:312000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