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人文排球社


2011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一、简介 人文排球社事由杨郑佳、唐水芬等同学,在原中文系排球队的基础上于2004年4月发起创立的社团,社团本着“团结、友爱、健康”的宗旨,以及能够聚集一批排球爱好者相约周末,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提高彼此的球艺,弘扬个人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所以我们最初将它命名为周末排球俱乐部。随着社团的逐渐发展,人文排球社已经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在这里我们有欢声和笑语,有汗水和努力,也有成绩和友谊。

在各位社员的努力下,排球社已有7年历史。本社团有比较健全的组织,社长下设两到三位副社长分管各类具体事务。历届社长如下:第一任杨郑佳,第二任邵海波,第三任林斌,第四任王妍,第五任胡银江,第六任徐乐平,第七任社长为林元开,第八任社长为陈燕凤。

二、社团活动

我们社团活动丰富,会根据大家的课程时间,合理的安排社团活动。社团的基本活动如下:

(一):社团成员一起打球,一起活动,地点一般在河东食堂前的排球场地。

(二):参加学校组织的排球联赛,人文学院女子排球在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曾08、09两年连获冠军,2010友谊赛中获得季军;

(三):经常与其他学校打比赛,互相切磋进步,08年还参加了校际排球赛,同托普,越秀的排球爱好者交流;

(四):与院学生会一起合作举办班级排球赛,我们也借此培养出一批优秀球员与裁判。

三、组织构架和社员风采

我院排球社以社员为重心,基本以老社员教新社员的模式,一直保持着人文学院淳朴的风格。每届的社员都会有大一到大四的人文学子,也会有一些别的学院热爱排球的学子踊跃的加入到我们社。所以,人文排球社拥有强大的排球阵容,在这里汇集了一批排球精英和一群狂热排球的人。

现在我们本着以球会友的原则,不管你是否擅长,只要你喜欢排球,我们排球社就欢迎你的加入!快乐,友谊,健康,活力是我们的宗旨!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学到打排球的技术和关于排球的知识,还可以寻找到很多快乐,同时也可以认识很多学长和学姐,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大一一年我在排球社深刻的体会到这点,我认识的很多学长学姐都是在排球社的。虽然我进排球社不是奔着这点去,的,但是不可否认这个事实。在排球社里,我获得了很多快乐,也懂得了一些道理。我们排球社社员之间拥有纯纯的友谊,没有建立在任何利益上。

四、学院对我们的评价

人文排球社一直是我们院引以为傲社团,它不仅给人文学院在学习之余提供了一个运动的平台,加强学生的个人身体素质。同时也获得一些较好的成绩。此外,我们通过排球社还加强了和老师,和一些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以及其他学院的友谊。有时我们会邀请一些会打排球的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排球,拉近老师和我们的距离。还有像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排球迷一起打。我们有时跨越学院,因为我们对排球的这份爱把我们拉到一块。



上一条:越剧社简介
下一条:越剧社简介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