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记人文学院第四十六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党课


2018年11月05日 19:55  点击:[]



2018111日中午1230分,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第四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次培训党课在南山8201教室顺利开展,此次课程是由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谢一彪教授主讲。本次培训党课的内容主要围绕秋瑾的生平以及秋瑾精神的介绍、学习展开。

首先,谢一彪书记介绍了秋瑾的生平以及家庭情况,接着谢一彪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秋瑾的学习生涯与如何走上革命道路的过程,最后还介绍了秋瑾遇害后人们对她的纪念等情况。在本次培训党课上,谢一彪书记向在座的全体积极分子着重介绍了秋瑾的革命行为,并由此向积极分子们宣扬了秋瑾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最后,谢一彪书记对在场的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他对积极分子们所寄予的希望,谢一彪书记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秋瑾的爱国主义精神,并且能够在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秋瑾精神。谢一彪书记也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努力成为一个当代秋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在场的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对秋瑾同志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表达了积极主动学习秋瑾的革命精神,在现实生活中自觉践行秋瑾精神的决心。

 




下一条:记人文学院第四十六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党课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