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温馨之家——记预备党员学习交流会


2012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12月13日晚6:30,我院于文科楼401举行了预备党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第23期预备党员学习班联系人陈诗诗主持,分为事迹汇报会和心得交流会两项议程。

首先开始的事迹汇报会邀请到了来自汉语言第一党支部汉语言091班的刘晓娟、对外党支部对外092班的陈辉、汉语言第三党支部汉语言093班的赵楠担任嘉宾,与第23届我院的预备党员分享优秀事迹。刘晓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高中开始准备,大三便成为了正式党员。其次,实习归来的她,更是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上接人待物时人格魅力的需要。她的优秀经历激发了大家入党的积极性与迫切性。陈辉学长则在学习党章和马克思主义的问题上给了大家许多建议。他倡议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从自身举例:志愿者、课题、金鸡百花奖、青协、家教……随后,赵楠则结合自身在校报、208、大学生传媒中心等的经历,以“五星图”分析学习、工作、亲人、朋友、自己五者的重要性。各位听众用热烈的掌声就这一受益匪浅的议程对三位嘉宾及主持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进行的心得交流会更是激起了在场的预备党员的热情。大家畅所欲言,近距离激烈讨论了第23期预备党员学习班的学习心得。最后,陈诗诗介绍了考核与结业的相关事宜。至此,交流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