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暨党员教育大会


2016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5月19日下午14时,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暨党员教育大会在元培2幢101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坚强老师、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沈东益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科郑雷老师出席会议。

金书记在大会强调三点:一是注重身心健康,拥有健康底色,牢记自身价值;二是无论生活学习工作都要贯穿严谨认真的态度,真诚待人,原则性问题不能马虎;三是学会感恩、检讨与反思,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加强自我检讨,最大限度回报社会,摆正就业心态。郑雷老师在会议上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应完成的工作做了具体解释与说明,沈东益老师则对党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在此,衷心祝愿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为校争光。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48 | 传真:0575-88348503 | 邮编:312000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07721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