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舞文弄墨——记和畅书法社与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交流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和畅书法社社员来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习交流,并受到了兰亭学子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磊带领下,书法社社员们参观了兰亭校区的各处风景,并参观了各个书法教室,欣赏了教室内学生的书法作品。之后,社员们在教室内与练习书法的学生进行了书法交流。兰亭学院的学生还一对一热情地指导社员如何写好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细心地为社员解答书法上的疑难,使社员们从中学习到各种书法字体的特色,领略了书法的风采,受益颇大。紧接着社员们来到了七茶社,七茶社社长和茶社社员向书法社社员介绍了丰富的茶知识。期间,七茶社社长向书法社社员示范品茶过程,使社员们领悟到茶道的魅力。此外七茶社社员还展示了他们的书法。

离开之际,书法社以及兰亭学子合影留念,同时社员们都表示此次来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习了很多书法知识,同时也期待与书法学院的学生们能有更多的交流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