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畅游书籍的海洋——记河洲文学社&三味文学社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14日18:30,河洲文学社&三味文学社读书分享会在元培6-212准时开始。出席分享会的嘉宾有三味文学社的社长,河洲文学社的社长,以及来自三味文学社和河洲文学社的各位社员。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好书分享,图书漂流”为主题。读书分享会由图书介绍,趣味游戏,图书漂流,总结陈词四个部分组成。在图书介绍的中,文学社的同学们介绍了带着绝望的《了不起的盖茨比》,透着成长迷茫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百年孤独》,《解忧杂货店》,《小王子》,《你好,旧时光》,《活着》,《仓央嘉措诗传》,《无名的裘德》,《如意菩提》,《金色梦乡》,《人间失格》,《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阿弥陀佛么么哒》书籍。各位同学的精彩介绍,让同学们对阅读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在图书介绍中穿插的文学版“谁是卧底”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积极的参与感。

整个读书分享会的现场流动着淡淡的纯音乐,画面和谐温馨。最后的图书漂流活动,由各位文学社的成员将自己购买的图书借给现场的观众。文学社的成员们希望大家都可以爱上阅读,让读书成为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愿以书作舟,遨游梦之海。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