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遇见诗歌——记长袖诗社Hello,poem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15日13:30,长袖诗社在元培6号楼212举行hello,poem诗歌交流活动,活动的主讲人为长袖诗社社长刘显萍。

首先由社长与大家分享经验,她建议大家要尽量多写些东西,写东西有时会给人许多力量。人在最无助的时候想要壮大自己,而写作可能就会给予自己这个力量,写出自己的无助,给自己评判的机会。社长还提到,一个人持续很久的无助可能就是一群人的无助,这是人的共性,而应该将这种共性融入到文字里;思考的感觉是能够使人有真正的存活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是一种交代;写诗的意义有时就是要写到别人的心里。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里,社员们分享了自己喜爱诗歌的缘由,韵律、纯粹的美、受人影响等等。社员们还开展了诗词接龙活动。紧随着接龙活动,在社员们的诗歌背诵中活动也走向尾声。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