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墨香绕指——记和畅书法社参加第二届浙苏高校交流笔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应宁波大学书画协会的邀请,我校和畅书法社代表三人12月5日出发前往,参加第二届浙苏高校交流笔会。

到达之时宁波小雨不断,但热情的工作人员还是坚守在格子岗位,接待着不同高校的代表。

简单解决完午餐之后,宁波大学书画协会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随后,进入交流教室,轮流自我介绍,以及交流相关书画经验。各高校代表在就协会、社团相关工作和书画练习相关方面展开讨论。

接着前往宁波大学书画展厅,各位代表一展风姿。各高校现场完成一副作品赠予宁波大学书协。我校和畅书法社易泽鑫同学挥笔写下‘惠风和畅’四个大字,大家连连称赞。

接下来是长卷书写,各高校代表在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墨宝,主办方宁波大学以书协的精神开头,其余各高校接连绘制长卷。我校和畅书法社副社长杨萱写下‘修德求真’四字,并落款绍兴文理学院和畅书法社。最后,各高校代表合影纪念。

当然,宁波大学的小伙伴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住宿。第二天还有简单的游玩活动。

在此希望浙苏高校笔会传承下去,越来越好。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