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今天剧社《千古一圣王阳明》剧组为越马助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58    点击次数:

 

1110日上午5:30,今天剧社原创话剧《千古一圣王阳明》剧组全员已在南山校区校门口集合,所有成员为本次越马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越马,王阳明剧组社长徐佩虹、田聪聪,导演陈新颖,编剧王嘉宏以及剧组各演员代表我校人文学院参加绍兴国际马拉松赛。

6:30左右,剧组已到达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现场。候场时,王阳明剧组受到了其他各个组织成员的热烈欢迎,期间不断有选手和小孩上前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此外,记者们也对剧组的演员们进行了关于越马和王阳明剧组排练及演出的有关采访。

7:30,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始,剧组成员们根据社长指令迅速调整好方阵,演员们高举自己的形象牌和“绍兴文理学院”、“修德求真”、“追求卓越”、“越马奔腾”的牌子以及“传阳明精神”、“展越马风采”的旗帜,他们意气风发,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自豪,迈着坚定的步伐跑在国际马拉松赛的跑道。

 

供稿 | 新闻编辑部  方玲姿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