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话剧《千古一圣王阳明》2.0版成功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22:02    点击次数:

 

113018:30,人文学院今天剧社原创话剧《千古一圣王阳明》2.0版在河东月明楼音乐厅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沈赤、郝敬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荻,浙江省特级专家、二度梅花奖获得者、越剧《王阳明》主演吴凤花,国家一级导演钱勇,阳明小学校长马士力和校团委书记吕志伟,人文学院领导高利华,李秀明,王旭初等与300多名师生和校外观众观看了演出。演出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

 

 

 

据悉,话剧《千古一圣王阳明》获得了绍兴市委2020年度本市级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人文学院今天剧社在928日首演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提高,推出2.0版,今后将继续优化剧本和打磨细节,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打响学校的特色文化品牌,也为绍兴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 新闻编辑部 杨雨菲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