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阳明剧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8:57    点击次数:

10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13-615召开新学期阳明剧社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指导老师卓光平、程天悦、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尊尊以及剧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阳明剧社负责人对目前剧社发展现状、招新情况等向学院做了汇报,王旭初书记欢迎新加盟的指导老师程天悦,向剧社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会议上,学生和指导老师踊跃发言,就阳明剧社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进行研讨。

座谈会还对即将到来的2021阳明心学大学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部署了《吾心光明》原创话剧的排演工作,并对社员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解答,为顺利完成阳明心学大会任务提供条件和保障。

(杨尊尊石楚君)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