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宋韵文化传习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4:43    点击次数:

宋韵文化传习社是以研究、传承宋韵文化为主要任务的研究型社团。它的成立旨在贯彻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关于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的重要指示,搭建大学生学习、研究宋韵文化的平台,推动宋韵文化在绍兴“落地”、“落实”。

社团以人文学院学生为主,吸收了一批对宋韵文化有浓厚兴趣且研究能力、朗诵水平较高的学子作为核心成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逐渐扩大队伍。同时,社团组建了一支强大的顾问团。从人文学院内部聘请了一批学术能力突出,文笔出色和社会资源丰厚的老师作为校内顾问团,为社团的运转提供专业性保证。

社团的成立为有志于从事宋韵文化研究、传承的学子提供路径,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品牌建设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