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鲁迅研究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4:37    点击次数:

鲁迅研究社是本着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对鲁迅及其文学作品的研究兴趣和能力,由鲁迅爱好者组成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以壮大我校的鲁迅研究爱好者的队伍,促进我校鲁迅研究的发展与繁荣,为鲁迅研究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锻炼学生的研究能力,为绍兴传承鲁迅作品和思想做出贡献为宗旨。主要按照百家争鸣,各尽其才的方针,组织和支持社员开展交流活动,编辑、出版期刊论文。同时,根据学校的需要,本社采用多种形式,向广大同学普及鲁迅,协同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2021-2022年围绕鲁迅研究,社团学生共申报鲁迅研究课题2项,其中省级大学生科技项目1项,校级大学生课题1项,同时发表了1篇研究论文。

在“对话大师,追求卓越”第二课堂科研活动中,由指导老师指导社团成员开展鲁迅研究科研课题1项。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