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和畅书法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4:34    点击次数:

和畅书法社成立于1985年,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研习书法艺术,提升社员审美和书写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我们以笔会友人,传播真善美,沟通你我。我们聊书法1,聊魏晋一梦黄粱,唐宋碑帖篇章;聊钟鼎文字千行,龟甲苍茫;要聊简牍烂漫,汉碑天然,那一场兰亭的俯仰。聊《黄州寒食》的惆帐,《祭侄文稿》的悲伤,聊《珊瑚》贵,《韭花》香,再斟一壶热酒,就着月光,聊聊王羲之的行书、赵孟頫的小楷,五千年文化并蒂的瑰宝,书法的继承与发扬激。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总会找到属于你的舞台,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在这里结识一群与你相伴不止四年的朋友,在墨缘这个大家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期待你写下属于你自己的墨缘情结!

社团宗旨:以笔会友,翰墨陶情

社团精神:取端为朋,呼墨为友;唯翰墨缘,其交乃大。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