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风则江文艺评论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4:29    点击次数:

风则江文艺评论社是由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于2021年统筹创办,为响应新时代背景下《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联通浙江省高校文艺评论联盟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成立的评论类社团。这也是校历史上首个评论类社团。社团意在引导学生关心文艺现场,增强自身审美素质,为人民立言,替时代发声。

社团以人文学院学生为主体,在全校范围物色了一批文学底子好,做事认真,能力突出的学生,组成了评论写作的精兵强将,并依托这支队伍,通过严格的“提前考察+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在保质前提下逐渐扩大队伍规模。同时,社团组建了一支强大的顾问团。从人文学院内部聘请了一批学术能力突出,文笔出色和社会资源丰厚的老师作为校内顾问团,同时聘请绍兴市作家协会的专业作家组成校外顾问团,为社团的运转提供专业性保证。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