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我手写我心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粉笔字书写大赛11月27日下午14:00,现场粉笔字书画大赛在13幢一楼准时开展。参赛者共有8位,粉笔字书写以绍兴文化为主题,字体多为楷书、行书,大家都认真细致地进行创作。在场的每幅作品各具特点,虽然有些许不足的地方,但是其中包涵的人文底蕴与积极风尚是无可否认的。

书写完成后,金坚强书记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分别点评指导,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从中受益良多。

希望同学们在书写比赛中深入对绍兴文化的理解,提高书写技能,更好地传播中国汉字与文化之美。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