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四届汉语口语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12日-13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汉语言师范141班方楠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决赛,最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本届大学生汉语口语(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竞赛设置朗读与讲解、备稿演讲、朗诵、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环节,旨在引导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提升大学生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阅读意识,提升思维能力与语文素养,进一步了解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全省共有97所高校的547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经过前期的初赛,最终有来自70所高校的164名选手进入了决赛。除方楠同学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外,我院汉语言师范142班朱一田同学也在初赛获得竞赛三等奖。自此,我院共收获一项一等奖、一项三等奖,成绩喜人。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