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人文学院对外汉语沙龙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11月27日9:00,在12-212,对外汉语专业的两个毕业生学姐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们关于对外汉语学长的经历和经验,过程十分轻松愉快。

其中,邱爽学姐从考研方向、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给学弟学妹的建议等方面具体展开论述。另一位武晓燕学姐则表示,大学应该多出去走走,释放自己,做想做的事,更建议出国,这样可以更加的自由。在交流的过程中,发生思维的碰撞,内心的相遇,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精彩。最后学姐还分享了很多关于英语四六级的过关技巧。

希望通过此次沙龙,汉语国际教育的同学们能够从学姐的成功中得到启示,成为一个双语复合型人才。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