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非师范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非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南山8-201教室举行。副院长李秀明、学生科负责人以及2017届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两个非师范专业学生113人出席了大会。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我院非师范113位毕业生同学将于下学期初参加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会上,李秀明副院长就明年非师范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在说明中,就非师范生毕业实习需注意的问题、实习生的角色转变、实习内容、实习后需提交汇报材料、实习的具体时间等几个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阐释。学生科就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以及就业互助小组等事项做了说明和强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也别忘记去找工作,充分利用好这段宝贵实习期,尽早落实工作单位。

最后,祝愿我院2017届非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切实有所收获!顺利落实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