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五届汉语口语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次数:

2月27日18:30人文学院第五届汉语口语初赛在南山9幢101举行,此次初赛邀请了人文学院学生方楠、朱一田、鲁育敏作为评委。

汉语口语竞赛的初赛分为诗文诵读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各位参赛选手选取了各色诗文,真切地演绎了冯至《我是一条小河》的明艳凄美,《相信未来》的蓬勃自信,《阿房宫赋》的犀利深沉……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感悟,不同的解读,带着大家一同体验诗文的魅力,朗诵的风采。

在第二个环节中,各选手根据抽取的主题,发表了对人生、社会热门问题的思考和看法,引起观众的思考。

如果你想和我们一起感受诗文风采,人文学院第五届汉语口语竞赛决赛欢迎你。

附进入决赛的名单:

郑云蔚 程世儒 张又中 陈萍 王雅珍

马佩玲 王馨 周依莲 赵丹妮 李春香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