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人之文,国之语——记人文学院第五届汉语口语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3月7日18:30,人文学院第五届汉语口语竞赛决赛在9幢101进行。

在经过口语竞赛的初赛之后,此次决赛显得更为激烈。决赛主要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由自己选题进行朗诵以及阐述自己对于诗歌或者文言文的理解,第二轮由自己随机取话题进行即兴演讲。在两轮比赛过后,傅红英老师和胡彩敏老师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并邀请了方楠学姐进行了诵读演示。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让我们说汉语,比汉语,赛汉语,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体会到了汉字的博大精深,懂得汉语的微妙,更深地了解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