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4:51    点击次数:

314日、20日,由学院领导金坚强、李秀明带队,学生科辅导员组成就业走访工作组,赴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领导、人力资源部门、毕业校友及实习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走访团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特点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招聘计划、人才需求、招聘模式和毕业生到企业后的发展状况,并就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实训基地、院企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