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技能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实践技能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二届“汉语+”国际中文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21:57    点击次数:

4月28-30日,全国第二届“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峰论坛暨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越秀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三名学生任秋凡、王君、李冰倩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在胡彩敏、李洁、魏秀琪3位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佳绩。其中,任秋凡同学获得特等奖,王君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冰倩同学获得三等奖。

从左到右:李洁(老师)、王君、任秋凡、李冰倩

特等奖获得者:任秋凡

此次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17个省市47所院校的学生参赛,现场评委由来自多所高校的50多位专家组成。

比赛共分五组进行,现场竞争激烈,各位参赛学子各显风采。我院选手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也是我院继2019年第一届“和成育秀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后,首次问鼎特等奖。

(文字:智珂珂 摄影:徐玲)

 

  invisible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