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科竞赛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科竞赛 >> 正文

祖楠班选拔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9:4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教学实践能力,选拔和推荐人文学院优秀师范生,4月11日中午11点,人文学院在南山12号楼举行了祖楠班选拔面试。

本次面试分为“准备”“过程1”“过程2”三个环节,并设等待室、选题室、准备室、面试室,由陈文军老师、章顺虹老师、陈蘅瑾老师、李洁老师等优秀教师担任评委,每轮面试后,评委老师将会从“模拟上课”“书写表达”“回答问题”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

4314F

比赛中,选手们手捧教案,沉着自如,将课堂内容娓娓道来,展现出我院师范生优秀的基本素养与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短短十分钟的课堂,选手们以流畅的语言,优美的板书,新颖别致的课堂设计,一展师之风采。在对朱自清先生的《背影》的课堂演绎中,选手们从多个角度切入对其进行解读和剖析,教学内容和形式新颖出彩。

54ED3

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的教学展示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在肯定选手们课堂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以期待选手们的技能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至此,本次祖楠班选拔面试圆满落下帷幕。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本次选拔面试公正公开,评委根据《评委守则》和《评分标准》对每一位学生的现场表现进行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刻苦学习,扎实教育理论基础,树立高尚师德,以成为更加优秀的未来人民教师!

文字、图片:彭诗怡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