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考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生考研 >> 正文

人文学子考研初试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次数:

3月10日,教育部官网正式公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俗称的考研国家线。据不完全统计,人文学院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共有52人,其中有27人上国家线,上线率为51.9%。

人文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在优良学风熏陶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师们的悉心教导下,人文学子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怀揣着考研深造的追梦赤子心,一步步展现出独特的人文风采。取得如此可喜可贺的成绩,是人文学院全体师生长期努力的结果。此外,人文学院自2013年正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学科建设不断加强,教育实力日益雄厚,报考的硕士研究生人数也呈递增趋势。

最后,在此恭喜考研初试上线的人文学子,祝愿他们顺利通过复试,勇攀学术高峰!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