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武晓燕同学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大学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次数:

5月18日至5月24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初期吸引了全国500多所高校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13级陈怡娜和我院国际教育131班的武晓燕同学在外语学院马嫣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地区赛激烈的角逐入围总决赛,成为全国赛122支参赛队伍之一。在全国赛中,她们运用扎实的知识基础,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综合思辨能力,在如云高手中表现出色,最终斩获三等奖,获得全国参赛高校排名71的好成绩,受到了国际裁判等各方好评。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作为全国英语辩论规格最高,范围最大,影响最深的比赛,大赛集聚了两岸三地的精英学校,包括台湾大学,澳门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外交学院,复旦大学等,并邀请了来自英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资深辩手多角度全方位剖析各类辩题,对选手和老师进行培训,更邀请了去年荷兰世辩赛亚军做现场辩题演示,让老师和选手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辩题丰富多样,颇具水平和挑战性,涉及时事热点、历史难题、动物权利、女权主义、平权运动等各个领域。比赛中,我校学生与外交学院、华东政法大学、香港大学(深圳)、南京大学等高校学子一较高下。大赛决赛由中央电视台、优酷、腾讯视频共同直播,教育部、外交部、共青团等领导列席参加,最终由外交学院蝉联冠军。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