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剑栋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次数:

金剑栋,男,浙江绍兴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0届毕业生,公务员,现在绍兴县档案局工作。他于2006年考入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曾担任过院学生会主席兼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又多次获得校“十佳团干”、“校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同学们笑称他是好青年、工作狂、自信又不失幽默;室友评价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同时又是一名优秀的寝室长助理;而亲戚们更是看好这只“潜力股”。四年大学生涯,他凭借自身突出的工作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获得了工作上和学习上的双丰收,为自己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大学时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入学就读以来,他连续三年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008年时又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这个奖学金的含金量更高,是对一名学生品学的全面考量,这也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在毕业时,以优异的表现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身为学生会主席的他,总能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他认为:学生当以学业为重,但作为学会生主席,又要肩负起应承担的责任。因此,他的学习与生活变得更加忙碌,三年的团学联工作经历全方面地历练了他,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办事能力都有很大提高;学习上除了优异的成绩外,在科研方面,他先后主持完成了校级学生科研项目3项,在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对于大学生活,他强调:作为大学生要好好把握大学四年,在课业之余应多出去转转,以丰富自己的阅历、拓宽自己的视野。“天道酬勤、厚积薄发”这是他的座右铭,也是他大学四年的真实写照。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