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陆颖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陆颖,女,1992年9月出生,汉语言111班学生党员。她以坚强而独立的姿态努力向最初的梦想靠近,今年11月参演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荣获戏剧组二等奖。

“用最澄澈的希望追求最渺远的梦想。”她一直以行动践行着这句话。陆颖在高三时便是入党积极分子,大二升为预备党员,如今已成为汉语言第一党支部书记。她用汗水书写成功,荣誉是她拼搏的最佳证明。才学兼备的她,曾获综一、综二奖学金,文艺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朗诵比赛二等奖,院十佳歌手及最佳人气奖,校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同时,她对工作富有责任心,曾任院学生会社团部副社长,现任班级文艺委员的她,更是今天剧社社长。由最初对话剧的好奇到出演话剧《原野》女主角金子,到现在参演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雷雨》中的女主角繁漪,陆颖说:“是演员,亦是在挑战另一种人生。”

“希望在最平凡的岗位做出不一样的事情。”如今,她正为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积极准备。陆颖寄语学弟学妹们:要选择一个姿态,让自己活地无可替代。要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最重要的是,人生没有彩排,再完美的演出中犹有缺憾,只要用心演绎,总能舞出独属于你的精彩。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