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中原行”总结仪式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的“人文中原行”游学团队在元培7号楼大厅举行了总结仪式。大厅放置了展板进行成果展示。

仪式分为三部分,旗帜签名、老师讲话、合照。李秀明老师讲述了游学过程中的趣事后,提出了团队游得匆忙等不足之处,并对下一级学生的游学路表示了期待。游学团队也将会总结9天的游学路出版画册和书以作纪念。

“人文中原行”游学活动且游且行、以游促学。这是对文化的探索,是人文的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