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企事业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提供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就业。我院于2016年12月28日在南山8-201成功举办汉语言文学、国际汉语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入场单位有浙江喜临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华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绍兴布丁书院;他们提供文秘、办公室行政、销售、教师等10余个岗位。另外,我院还安排专门的教室作为招聘宣讲面试的场所,虽然每个公司的宣讲时间只有简短的不到半个小时,但各公司宣讲人都在有限的时间内积极地向在场学子传递了其公司情况与理念,使得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都能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自己未来职业意向,双向的满足了企业需要人才,应届毕业生渴望更好的职业发展的需求。

本次宣讲会上,有10余人次同招聘单位达成意向,需做进一步沟通了解。至此,我院2017届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结束,最后祝愿我院学子们一切顺利!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