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6日 00:00    点击次数:

12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会议在人文学院6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坚强副书记主持。

学生科负责人做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的汇报。金坚强副书记对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2017年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会上,几个毕业班班主任结合本班目前的就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叶岗院长对加强2017年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要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加强就业指导,搭建就业平台,实现就业信息一体化。二是要扎实工作,稳中求进。继续组织好形式多样的招聘会,继续落实不同群体进行分类指导,继续做好就业数据的统计等工作。三是要积极引导师范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