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0:01    点击次数:

        4月29日,我院在南山13-613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学生科科长汪晓华与10位本科毕业生代表畅谈就业形势与进展。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介绍了本班同学就业意向、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就业择业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大家谈道,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主要以深造、考公务员、考教师编制为主,同学们在积极求职备考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受社会大环境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通过学院的积极引导和大力帮助,同学们主动求职、认真备考,有的已收到录用或录取通知,准备踏上新的征程。大家还围绕就业信息精准化、经验分享常态化、专业课程设置等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所提建议进行了逐一记录和回应。汪晓华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班同学树立自信,增强就业过程中的责任意识。王旭初建议毕业生拓宽择业方向,进一步打开就业择业视野,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去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
  人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多次针对就业工作进行研究,学院组建毕业生就业联络群,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中期推动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就业信息专栏推送,并结合每一位同学的就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本着对学生及用人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广开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invisible

 

  • 附件【座谈会.jpg】已下载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