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激发“双创”热情 人文学院师生赴农创客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0:46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带领部分老师学生代表,来到柯桥区平水镇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会客厅进行参观交流,并对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首先,“农创客“会长汤帅亮带领师生参观会客厅,并对农创客的发展、初心和资源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交流,师生了解到绍兴农创客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11月,现已有会员400多家,覆盖农、林、水、牧、渔、民宿等多项产业,涉及的农产品包括茶叶、水稻、花卉、水果、水产品等。

 

 

汤会长对我院师生详细解说了农创客的特色项目,如民宿群、顾氏越窑、农创优鲜等相关产业,让师生对运营模式创新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我院师生又来到了茶园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了茶园风貌,了解了当地的产业特色和茶叶种植和采摘情况。其间,汤会长为师生介绍了一些农作物的品种以及接下来产业持续发展的需求和想法,双方就合作推进进行座谈。

 

 

农创客致力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践行,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本次走访调研旨在发挥校企优势互补,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带动更多大学生投身农业创新与创业,助力国家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文字:杨尊尊、梅佳怡 摄影:梅佳怡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