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20:48    点击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人文学院于3月30日晚七点在13-613会议室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侯端阳老师主持,特别邀请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的谢立钦老师为我院选手进行专业的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浩、辅导员杨尊尊一同参会。

21F57

会议初始,谢立钦老师通过展示PPT及优秀案例模板,讲述了许多专业知识,并对典型的企业案例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为选手们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

在模拟答辩环节,我院选手进行了认真、严谨的PPT展示与演说。谢立钦老师点出了参赛者在演说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向:第一,要明确本项目的商业模式,包括定位企业、业务系统、盈利模式、资源能力的整合这四个要素;第二,数据或文字说明要准确清晰,以此来优化项目潜力评估;第三,要在有限的PPT内突出展示项目亮点。

1E378

会议最后,侯老师也从台风展示、穿衣打扮、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选手们提出了建议,选手们认真做下笔记,收获颇丰。

29875

在本次召开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会中,师生齐聚一堂,互相交流,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开展科研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在此,预祝我院参赛学子都能在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图片:赵馨亦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