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81第一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6:56    点击次数:

主持人介绍团辅活动的目的以及注意事项,几位小可爱安利了以后团辅中的有趣游戏。

寻找有缘人:缘分最美,最扑朔迷离。

小伙伴们各自去寻找找自己手中纸条里的有缘人啦。大家都很自来熟呢,游戏还没开始就跟有缘小伙伴交换V信了,聊天的环节教室里的环境也很是热烈,为大家的友谊打call

健谈的大家很快找出了和有缘小伙伴的三个共同点,看来大家都是爱看小说和追剧的女孩纸呢!

你画我猜见证默契的时刻来了!超级有默契的组员们没有给主持人抓去表演节目/遗憾脸/都是一脸懵之后的恍然大悟!

数字游戏中抓来的小可爱被要求真心话,5*7=多少呢?

主持人短暂的总结之后,汉师181的团辅活动顺利结束啦!

在今后的日子里,总会有一些人让你觉得,高考做错的那些题,都错的刚刚好。

四年之旅,未来可期。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