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文182班第一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19    点击次数:

919日下午17时,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类182班第一次团辅活动于南山12210教室举行,同学们如数到场。

此次团辅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李雨航主持,在班长夏邵怡、副班长包珊珊、学习委员卢富清的协作下圆满完成。

1.我想知道你:每个同学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最想问同班同学的一个问题,由主持人收集后,分给几位同学抽取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涉及学习与生活中的多方面,引发了强烈的共鸣,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了起来。

2.土味情话接龙:规则是:按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抽取同学,被抽取的同学需用一句土味情话撩一下所抽取的纸条里学号的同学,双目对视,感情真挚,互相配合,一问一答。这个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连连叫好。

3.“宾果”游戏:大家迅速寻找符合条件的同学在纸上签名,整个教室变成一个共同朋友圈,互相了解,谈笑风生。更有同学上台模仿两种动物的标志性动作,惟妙惟肖。

4.“我的大学生活······”:现场邀请了两位同学说出他们初来学校的心声以及对今后大学生活的规划,大家的目标都渐渐从模糊变得更加清晰,也对未来充满了热情与信心!

团辅活动的最后环节:全体同学一起合唱《小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中文182班,与你相遇,真的好幸运。

此刻,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青春,关于未来。

愿我们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