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汉师183班第二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31    点击次数:

汉师183班的团体辅导于十月十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2503举行,在心理委员夏心怡的主持下,圆满地完成了第二次团体辅导。

热身游戏:你画我猜。第一个游戏通过带有互动性质的交互方式,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也带动了同学们的游戏热情,在一个个有趣的互动中,同学们慢慢进入了团辅的状态。

活动二:各自畅想对团辅活动的向往。心理委员通过对不同同学的询问,更加地了解了大家的想法,对于团辅活动也有了更好的设想,以便日后团辅活动的更好进行。

活动三:食品安全问题讲解。食品安全关乎每个同学的健康,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意识到该问题的重要性,心理委员特意邀请班级安保委员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安保委员的详细讲解,同学们表示有了很大的收获。

通过这次的团辅活动,我们在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又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热爱。希望团辅活动能陪伴我们整个大学生活,见证我们的成长。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