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理健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类182班第二次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35    点击次数:

1012日上午11时,人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类182班第二次团辅活动于南山12206教室举行,同学们如数到场。

此次团辅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宋紫霞主持,在团支书李雨航、学习委员卢富清的协作下圆满完成。

Part1 Seven up:每个同学轮流喊数字,当喊到的数字中有7或者是7的倍数时同学需拍手且不能说出该数字,失误的同学需表演才艺。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现场气氛逐渐活跃了起来。

Part2 你画我猜:一位同学根据所给词语绘画,不能有字,不能说话,不能做动作提示,3分钟的时间,其他同学负责猜词。上面的同学大显身手,下面的同学脑洞大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Part3 萝卜蹲:每个人向大家介绍自己“x萝卜”,再由主持人指定一个人先喊起,“x萝卜蹲,x萝卜蹲,x萝卜蹲完x萝卜蹲”。一来一回的游戏过程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连连叫好。

Part4 谁是卧底:紧张的游戏火热进行,瑟瑟秋风吹不灭大家心中的热情。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做了团辅总结,调节压力,快乐自信。虽然团辅活动时间有限,但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已经开始慢慢融入这个大家庭,中文182班,明天亦会更加美好!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